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发行今年第一批政府一般债券198.5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07 09:33: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西宁4月7日专电(记者马勇)青海省日前通过财政部国债发行招投标系统成功发行2016年度第一批政府一般债券198.5亿元。

  记者从青海省财政厅了解到,此次青海省发行的一般债券中,置换一般债券为71.5亿元,新增一般债券127亿元。从发行期限利率看,分别为3年期36亿元、5年期52亿元、7年期52亿元和10年期债券58.5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46%、2.66%、3%和3.04%。

  此次发行的一般债券资金将全部纳入公共预算管理,其中置换一般债券用于偿还经审计确定的政府负有偿还责任的债务,新增一般债券资金用于保障改善民生和支持经济结构调整等方面,优先保障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以及在建项目后续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