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县精准施策基础设施显著改善

  • 发布时间:2016-04-07 04:31:4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文县讯(记者周者军通讯员李智谋)文县全面深化“1236”扶贫攻坚行动,瞄准靶心,精准施策,2015年累计整合各类项目资金达11.16亿元,重点用于贫困地区基础设施的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大幅提升。

  去年,文县集中力量脱贫攻坚,着力夯实基础建设,补齐发展短板,整合县扶贫、财政、发改、交通、水务、住建、教育、卫生等部门项目资金7.21亿元,金融贷款资金1.9亿元,社会帮扶资金0.21亿元,招商引资资金1.8亿元,累计整合各类项目资金11.16亿元,集中解决贫困村饮水难、行路难、就医难、上学难问题,大力实施危房改造,努力实现通水、通电、通路“三通”,特困片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贫困村发展后劲显著增强。截至目前,16个村实施了整村推进项目,34个精准扶贫村实施了“一事一议”项目,3793户贫困户完成了危房改造,解决了20个乡镇87个村的安全饮水问题,新修村社公路400多公里,新修梯田2907亩。同时,对贫困村的办公场所、文化广场、学校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新建或维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