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门农商行首台网银体验“一体机”启用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1:4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海门农商行首台网银体验“一体机”在营业部投入运营。这台形似“大手机”、具有多平台功能体验的机器,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

  网银体验“一体机”采用超大尺寸的android大手机作为载体,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小苏大爱”APP客户端、新闻资讯、证券行情、汇率行情等功能体验于一体。工作人员可直接点击“一体机”上的演示图标,一键式演示电子产品的使用,给客户带来最直接的体验与感受。

  网银体验“一体机”的投产应用,有效整合营销资源,丰富电子银行、社区互联网金融等新业务产品的推广渠道,提升网点智能化水平,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和效率,成为海门农商行践行“普惠金融”的新亮点。张益锋钱 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