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预存20元抵600元 国美石桥铺超级店狂欢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2: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科)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12月18日,重装升级为超级旗舰店的国美石桥铺店将开始营业了。从即日起至新年元旦,国美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和市民一起庆祝元旦的到来以及新店开业。

  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可前往国美石桥铺店参与预存活动,即预存20元可以抵600元,并且购物时还加送食用油一瓶。预存券的抵用时间为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3日。另外,开业期间消费者在石桥铺门店单件购买满1000元时可以得到石桥铺店送出的100元积分,该积分可用于购买大部分家电产品,如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并且积分可当现金用,1积分等于1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