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利带你体验 美食型男的舌尖世界

  • 发布时间:2016-04-06 12:31:3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4日,安利南宁体验馆推出《舌尖上的世界》美食体验学堂活动。学员们通过网络报名、在线网络直播等形式体验到了安利南宁体验馆为线下体验活动推出的第一堂美食体验课程。让爱好美食的吃货从热爱吃变成热爱做吃,把吃的兴趣变成自己的特长和手艺。通过与青年网络私厨MOMO(郭博洋)老师面对面地交流学习,在安利体验馆的皇后锅教室体验了一把创意美食的乐趣。

  安利南宁体验馆承载着安利体验战略的全部精髓,在占地1580平方米的安利南宁体验馆内,除了有舒适温馨的咖啡广场,还有宽敞明亮厨具齐全的皇后锅专区,在这里你可和朋友们切磋厨艺、创意美食;在高大上的雅姿化妆体验区,你可以约上闺蜜一起来雅姿美容沙龙分享美容秘籍,并进行专业的皮肤测试;场馆内还设有纽崔莱营养体验专区、净水器和净化器体验专区、会议室等区域……在这里,你可以更深入地体验安利的各种产品及服务,将安利的体验化战略覆盖得更广。(毛晓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