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型男私厨的创意美食

  • 发布时间:2016-04-06 12:31:3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MOMO郭博洋有着许多标签:网红、英语培训老师、兼职模特、美食自媒体、型男、私厨等。按他自己的说法,他是Slash,即多重职业者。而让大家了解并成为网红的身份是美食自媒体和型男,而他更认同自己是一个健身狂人和美食创意小咖。

  美食体验 分享快乐

  作为新张的安利南宁体验馆《舌尖上的世界》第一堂美食体验学堂的特邀老师,他阳光朝气的型男气质切合了安利的年轻化体验路线,而他英语培训老师的职业背景,对他的美食授课大有裨益。在当天的美食分享过程中,郭博洋一边教学员们利用安利皇后锅做菜,一边鼓励学员们在做菜过程中加入自己的创意,同时还穿插分享了他的美食体验和一些西餐礼仪葡萄酒品赏小知识,甚至还介绍了自己如何拍摄美食美照以及旅行游历国外的心得。

  在安利南宁体验馆明亮时尚的美食专区里,生动有趣的授课,举手投足的暖男范儿,如同春风一样撩动女学员的小心脏,不时有脸泛潮红的女学员上前近距离学习做菜的细节。

  美食理念 创意第一

  一件衬衣配一件挺括的小马甲,课堂上侃侃而谈,课下自信阳光。别看郭博洋在现场化身优质厨男,虽然一副海派的行头,其实他是一个出生于抚顺的典型东北纯爷儿们。合身的衬衣下健硕的肌肉暴露了他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事实,脱衣是型男,穿衣便是小鲜肉,更何况他还有一身好厨艺。

  游走于各个美食平台,郭博洋对美食的认识不断加深,不断融入激情和创意。正因为有着5年荷兰美国游学工作的经历,他的美食理念融贯中西,偶尔冒出来的奇思妙想,给他的美食制作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他认为,美食的乐趣在于不断发掘的创意。他印象最深刻的一道美食就是融入了自己创意的“粽香迷翅”,既有中式食材的传承,又有西式餐饮的烹饪手法,既解乡愁,又慰愁肠。在自己的微博上,他就重点介绍了这道菜的做法。

  网络私厨 优质型男

  郭博洋很享受青年网络私厨感觉,他以型男私厨的面貌出现。作为一个不到30岁的“80后”,郭博洋喜欢一切新鲜事物,希望做个自由自在的年轻人,喜欢旅游、喜欢表演、喜欢冒险、喜欢美食。他认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自称吃货,他们都要在外面找吃的,但是很难有机会吃到自己做的或者家里的饭菜,所以他号召年轻的吃货们出去找吃的,不如自己做吃的,健康、简单,还有创意。自己不是专业厨师出身,但是因为喜欢,因为爱好,年轻人也可以把爱好变成一项工作来做。

  因为美食,郭博洋成了网红。但如果不因为美食,他会有另外的人生选择吗?在课堂上极有把控力的郭博洋其实是一个专修过表演的阳光大男孩。曾经在话剧舞台上享受过掌声和鲜花,在镁光灯下培养出来的表现欲,让他在美食自媒体上如鱼得水。在微博上的视频里,他游刃有余地诠释着美食奉献着美味,偶尔露肉,除了撩动你的舌尖味蕾,还天雷滚滚地撩动春天的气息。

  而他对爱情的憧憬,不过是一碗饺子,为自己的爱人做上一碗纯正东北味儿的白菜馅饺子,不管对方是中国姑娘还是外国妞儿。(毛晓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