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银人寿新推出“农银快理赔”8项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06 07:29:47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指引》要求,切实加强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新近推出了“农银快理赔”8项服务新举措。

  据悉,“农银快理赔”的具体内容包括:1.理赔报案,多渠道畅通无忧。全面开通电话、柜面报案,年内开通微信报案。借助公司客服热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理赔接报案服务,实现报案后1个工作日内理赔人员电话回访,告知相关注意事项。2.全国通赔,受理省时省力。客户异地出险,可在公司任何机构柜面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理赔不受地域限制。3.多证合一,资料简化方便。实现公司官网和微信端理赔单证的自助下载功能,理赔单证实行索赔申请、委托授权、转账授权等“多证合一”,免去重复填单的烦恼。4.全程理赔服务透明清晰。官网、农银E服务微信端及客服电话可随时接受客户查询,案件结案后自动触发手机短信通知,年内实现报案、立案阶段触发理赔短信服务。5.小额理赔承诺两日结案。对3000元(含)以下、事实清晰、责任明确的个人医疗险案件,承诺两个工作日结案。6.理赔服务触角延伸。全面开通三、四级机构综合柜员及综合内勤理赔报案权限,让理赔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7.问题解答,专业到位。公司客服呼入热线坐席,可直接回答客户简单的理赔咨询、疑难问题。8.理赔创新。年内将能实现微信理赔全流程服务,客户可进行手机端的理赔微信报案、小额医疗险自助理赔申请。此外,农银人寿还将移动理赔、官网理赔及自动核赔技术列入公司新的三年战略规划,是“农银快理赔”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朱顺福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