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举办贵金属投资沙龙

  • 发布时间:2016-04-06 07:29:47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投资的需求,切实为贵金属投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近日,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金市财富”贵金属投资者主题沙龙,100多名贵金属投资者到会聆听,体验工商银行贵金属专业化的服务。

  此次贵金属投资者沙龙邀请了凤凰财经特约评论员、CCTV财经频道嘉宾、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员认证讲师、畅销书《新手炒股快速入门与技巧》作者、FX168财经学院特聘讲师田密先生到邕授课。他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精辟地分析了未来黄金走势,同时为客户介绍了贵金属交易实战技巧,指导客户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授课中,田密还传授了贵金属投资技巧并进行答疑互动,客户就关心的贵金属、原油、股市等投资问题向田密踊跃提问,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李自立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