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获汽车保险行业中国顾客满意度第一

  • 发布时间:2016-04-06 05:29: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6年全国汽车保险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平安产险凭借在顾客美誉度、忠诚度、性价比、理赔时效等7个观测变量中的全五星表现,以总分71分位列汽车保险类企业榜首。

  据了解,自2009年在全国首推“快易免”服务承诺以来,平安产险连续6年利用科技升级服务标准,获得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服务质量创新奖,并连续五年成为c-bpi车险第一品牌。2015年,平安产险实现保费收入近1640亿元,已拥有车险客户4000万,全年共处理车险赔案近1500万件,超过50%的案件从报案到支付仅需半天。

  2016年,平安产险再度革新,打造在线自助理赔服务模式——口袋理赔,客户只需运用好车主APP或平安产险官微移动平台,就可通过“点选出险经过-拍照-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搞定车险理赔。该服务自年初上线至今,所涉及案件的平均全案周期为0.42天,每笔案件为客户节省2.62天,客户好评率99.03%。

  平安产险董事长孙建平表示,经历了“传统渠道、产品导向”的1.0时代和“渠道改革、科技驱动”的2.0时代,平安产险将通过科技和互联网开启开放、合作、共享的3.0时代,在新的时代,平安产险的变革将不只限于自身业务流程的改造、理赔服务的升级,而是通过联合集团内外部资源,面向更广大的个人车主,构建一站式的“移动互联车生活”平台。 (周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