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月月明星投票开启

  • 发布时间:2016-04-06 06:31: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敖煜华

  上周,杭州志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晋级成为本月最后一家周明星企业,三家周明星企业全部诞生,由此,本月月明星的评选即将开启,按照企明星成长计划赛制,今天我们将进行企业线下走访。此次企明星成长计划栏目组邀请了杭州银行科技支行行长助理徐伟、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使投资部投资经理陈昊、领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钱涛、杭州泰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梁小龙4位专家,走进杭州络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讯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志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家周明星企业,实地考察和甄选下一个月明星企业。

  网络在线投票于昨日开启,到本周六18:00为止,读者通过关注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生菜有刀”,即可为心仪的公司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周回顾

  本月的三家周明星企业分别涉及生物医药网络安全、网络营销等不同方面,每家都有自己的明显优势。

  杭州络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活性小分子果胶的研发和量产,高活性小分子果胶量产一直是世界性难题,络通生科凭借强大研发能力,在原有膜分离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量产,是整个小分子领域的重大突破。

  杭州讯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电力系统中的高新企业,研发了电力集抄系统和远程路灯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数据自动采集、管理和储存等功能,整个流程的一次抄表成功率在99%以上,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促进了电力系统的互联网化和智能化。

  杭州志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云客网”,通过搭建优化师服务平台,汇聚了优化资源,提高了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精准网络营销,通过按效果计费的方式具有很大创新性,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信息化行业生态圈”解决方案。

  网络投票

  4月月明星投票时间截至9日18点结束。

  根据赛制,月明星的评选方式包括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评分占总分的80%。

  线上评选则在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生菜有刀”上进行,投票结果将占总分的20%。具体投票方式为:微信搜索“生菜有刀”点击并关注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找到投票图文消息,下拉到投票界面即可为感兴趣的企业投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