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企创新合作 推进产业扶贫

  • 发布时间:2016-04-06 06:29:3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30日,山西省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刘文平一行莅临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调研。

  刘文平行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文化展厅、医药物流中心及生产车间,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总裁李安平介绍了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双方针对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交流。31日,刘文平一行又深入振东中药材开发公司平顺基地观摩了50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加工、仓储、物流中心。刘文平行长一行得知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近年来加大中药材基地建设带动农民增收,仅去年连翘一个品种,使连翘产区的农民增收1.4亿。他表示省农发行会全力支持振东中药材事业和扶贫项目。希望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创新合作方式,扎实推进产业扶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