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李某等人信访事项督查情况

  • 发布时间:2016-04-05 20:29:46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会同相关司局组成督查组,就邢台市威县李某等人上访反映的问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约见信访人、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实地督查。

  一、基本情况

  李某,男,住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镇东中营村。2015年3月,李某等9人上访反映,2014年2月,威县吉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非法占用该村70亩耕地建车辆检测站。

  二、核查情况

  信访人反映问题基本属实。

  2014年7月,威县吉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因原使用土地涉及城市拆迁改造,该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征占东中营村集体土地62.4亩,用于建机动车辆检测维修中心。威县国土资源局多次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于2015年7月依法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三、当地落实督查建议的情况

  督查组针对当地工作存在的对违法用地行为制止不及时、查处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督查建议。威县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对吉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项目未批先占行为尽快依法彻底查处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