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张某信访事项督查情况

  • 发布时间:2016-04-05 20:29:44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会同相关司局组成督查组,就长春市绿园区张某来访反映的问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约见信访人、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实地督查。

  一、基本情况

  张某,男,住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兴隆村。2015年4月,张某走访反映,村委会倒卖10多公顷耕地给鹏和房地产公司搞小产权房开发。

  二、核查情况

  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

  2011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征收兴隆村21公顷土地,按照《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长春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长府发〔2010〕8号)确定的标准,每亩补偿8.4万元。该地块已用于哈大高铁沿线征地拆迁村民回迁房建设,信访人等村民已回迁入住。但对于群众反映的没有办理房产证问题,没有作出权威答复。

  三、当地落实督查建议的情况

  督查组针对绿园区政府对于群众反映问题没有及时答复、导致群众不断越级上访问题提出了督查建议。绿园区政府制定了整改措施:及时给予拆迁安置房补办相关手续,使被拆迁群众能够尽快办理房产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