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尹某信访事项督查情况

  • 发布时间:2016-04-05 20:29:46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会同相关司局组成督查组,就邢台市南宫市尹某上访反映的问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约见信访人、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实地督查。

  一、基本情况

  尹某,女,住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凤岗办事处十里铺村。2011年10月以来,尹某多次上访反映,2011年7月,地方政府采取以租代征方式,征占该村耕地500余亩,用于建商品房。

  二、核查情况

  信访人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

  涉事地块位于十里铺村,面积137亩,均为南宫市金宇房地产开发公司所占。其中,有82亩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征收,现已建成多栋商品楼,其余55亩属未经批准、擅自圈占。南宫市国土资源局于2012年12月对金宇房地产开发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三、当地落实督查建议的情况

  督查组针对当地工作存在的对违法用地问题行政处罚执行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督查建议。南宫市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对金宇房地产开发公司非法圈占的土地,依法处罚执行到位,责令拆除围墙,退回村集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