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部督查组督查4省市发现——个别地市未及时调整应急响应级别

  • 发布时间:2015-11-16 06:41:2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1月15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环保部今天通报称,根据12至14日对东北三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和大气污染源排放情况的督查,仍存在个别企业未落实应急措施、部分燃煤企业超标排放、治污设施建设不完善或未正常运行等问题。

  此外,根据14日派出的6个督查组对北京、河北、山东、河南4省市的督查,发现个别地市未及时调整应急响应级别、一些企业未按要求制订应急预案、部分应急措施未完全落到实处等问题。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邹首民表示,针对上述问题,督查组已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地方环保部门依法严肃查处并监督其整改到位。下一步,环保部将继续关注东北三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情况,持续开展督查,督促地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