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随州12家企业获诚信贷1.9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05 16:29:2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耿现超、黄练)“常听人说‘信用是金’,没想到纳税信用真能换来真金白银!”1日,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从建行获得4000万元无抵押“纳税信用贷”,董事长雷裕国说。

  今年4月是全国第25个税收宣传月。1日,随州市国地税部门与工农中建以及农商行、邮政储蓄共6家银行签约,税务部门向银行提供企业纳税信息,银行对诚信纳税的优质企业免抵押发放“纳税信用贷”。

  该市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前融资难是企业普遍反映的一大难题,这一新的融资服务模式,预计每年将帮助该市诚信企业获得贷款5亿元以上。

  昨日,6家商业银行共向12家企业发放“纳税信用贷”共1.91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