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基础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25 15: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近日,中国企业信用调查评价中心对全国范围内的企业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基础”)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系信用等级评定中的最高级别。

  据了解,中国企业信用调查评价中心联合国内权威的第三方企业信用评价机构北京正信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单位会员,被国家商务部研究院授予“2014中国信用服务行业最具影响力机构”),一同对全国范围内的企业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其依照《企业信用评价内容和评分标准》,考察了企业近两年的信用记录,评估未来两年的信用能力,评定等级从高到低划分为信用企业(AAA、AA、A)、守信企业(BBB、BB、B)、信用警示企业(CCC、CC、C)、失信企业(D)。海航基础此次获评为最具信用的“AAA级信用企业”,这也将记录在国家商务部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网站平台上。

  据悉,截至2014年底,海航基础总资产已达1600亿元,年收入规模近200亿元,拥有2家上市公司(海岛建设600515,海航基础股份HK00357),下辖机场8家,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逾3850万人次,持有型物业近1300万㎡,储备土地逾4万亩,海南国际旅游岛CBD规模约1万亩,临空产业园2个,万亩填海项目2个,高尔夫球场10家。

  海航基础此次参与信用企业评定,在资本运营、产品质量、社会行为、经营者素质及企业管理、发展趋势五个考察方面都得到了评定专家的认可。海航基础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商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