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表彰17家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3-02 09:33: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表彰17家省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本报讯 (孙冬琦 赵 江)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消费者的认同,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明智选择。日前,吉林梅河口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2013~2014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梅河口市东莹粮米有限责任公司、梅河口市万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此殊荣。

  此次获表彰的这17家企业,有的连续多年获得这一荣誉称号,也有的是首次获得这一荣誉。他们表示,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企业,诚信是最关键的,这也是他们这么多年坚持的原则,并且把诚信的理念灌输到了企业中的所有员工。

  当前,梅河口市正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这就需要一个诚信法制、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今后,梅河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采取积极措施,通过示范带动,努力提高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综合效应,加大对企业信用建设的宣传力度,创新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价方式,完善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评价程序,营造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打造“诚信梅河口”响亮品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统计,目前,梅河口市共有7家企业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17家企业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35家企业获得“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