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天我市空气质量将保持清新

  • 发布时间:2016-04-05 06:29:4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江瑜)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个清明小长假,雨水光顾南京。在雨水和冷空气的作用下,南京3天来的空气质量总体让人满意。

  小长假第一天,伴随着一阵阵春雷,南京春雨绵绵。不过,由于阵雨期间空气湿度大,加上冷空气前锋输入性污染,当天的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从环保部门的监控数据看,4月2日下午冷空气前锋过境后,南京的空气质量就回到了二级良好级别。

  从4月2日晚上起,南京雨量增大。4月3日,经过一天雨水的洗刷,南京的空气质量更佳,达到了一级优,真正是森呼吸。昨天全天空气质量都很好,傍晚6点的AQI指数为53。

  根据空气质量预报,小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市的空气质量继续维持良好,而且本周雨水较多,空气质量有望保持清新。目前,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已经每天早晚两次发布最新空气监测数据,便于市民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