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端汽车主题广场 将落户红山

  • 发布时间:2016-04-05 06:29:4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子慧 朱泉) 记者日前从玄武区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获悉,主城区首个高端汽车主题休闲生活广场将落户红山黑墨营地区。

  随着南京市“退二进三”战略的实施,南京市东华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已规划分批搬迁至江宁。在南京市政府和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华公司在位于主城玄武区的黑墨营保留了304亩土地用于后续发展。

  按照规划,东华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拟在这里打造一个集汽车展示销售、维修、金融、上牌、保险、理赔及多种汽车文化生活等为一体的“南京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广场内将打造汽车商业生活区,设置与汽车主题风格的餐饮休闲区汽车餐厅、汽车咖啡店、汽车酒吧等汽车文化展示区。同时还设置了汽车主题游戏体验区、汽车影院提供租车观影、餐饮娱乐等服务,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体验互联网+的消费模式。

  据介绍,这里将提供南京主城区唯一的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打造南京市主城区唯一面向汽车使用及爱好者的汽车文化生活广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