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泉青瓷在林交所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4-05 06:29:5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韬 市委报道组 鄢鸣 通讯员 朱丽勇) 近日,浙江鉴真陶瓷有限公司出品的480件青瓷作品在杭州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全国首个到交易所挂牌实现证券化的陶瓷产品。

  龙泉青瓷是迄今为止唯一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陶瓷类项目。鉴真陶瓷的董事长季建真认为,青瓷产品在艺术化的同时,产品也应该真正市场化,才能回归青瓷的本真。通过与华东林交所多次接洽,促成了青瓷产品的挂牌交易。华东林交所的吴刚介绍说,与股票不同的是,这次青瓷挂牌交易模式可提现货,降低投资者风险,实现投资、收藏和资产的增值。

  青瓷产品的证券化,给龙泉青瓷创新了一条销售和融资的新渠道。这次借助华东林交所“互联网+藏品+金融”平台挂牌交易,不仅扩大了龙泉青瓷品牌的美誉度,而且企业提前融到一笔资金,增强了发展后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