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排定今年35项改革任务

  • 发布时间:2016-04-05 06:29:4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严帅 记者 周爱明) 启动南京主城南部中心规划战略研究、深化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提升重点产业核心竞争力……4月1日,江宁区召开会议,排定今年35项改革任务,并将之细化分解为191条具体改革措施。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江宁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区将一手加快推动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在江宁精准落地,一手谋划推进国家、省市改革试点以及江宁破解空间资源瓶颈和发展体制机制障碍的重要改革工作。

  改革任务分为七大类、35项,具体措施191条,具体涉及强化供给侧创新、推进生态文明工作改革、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等方面。

  在强化供给侧创新、结构性改革突破方面,江宁将启动南京主城南部中心规划战略研究,从南部中心核心区用地结构特性出发,主动开展产业、功能、空间等结构布局调整的战略研究,同步研究由城到乡产业梯度转移机制,并加强产业转移总体布局考量,规划设计都市级的城市形态轮廓和可行性的推进机制。

  加快秦淮河生态水利工程建设,制定推进沿河功能片区创新转型的工作方案,按节奏列出开发区、高新园、东山副城“三位一体”联动融合发展的工程“菜单”。今年完成秦淮河沿线核心段公共空间贯通6公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