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墨烯远红外发热理疗护膝面世

  • 发布时间:2016-04-05 01:30: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华凌)3月30日,深圳烯旺科技采用石墨烯发热膜为核心材质,推出以首款石墨烯远红外发热理疗护膝为代表的多种智能护具及衣饰新品,集极速升温、远红外热灸理疗、3.7伏低电压和APP智能温控等性能于一身,进一步推动了石墨烯发热材料的应用。

  据介绍,该智能护膝采用石墨烯发热膜专利技术,采用3.7伏安全电源;发热和传热快速,10秒内可升温至35℃。通过手机客户端智能调温,在技术上实现在35℃—60℃范围内精准控温到每一度,还可实时提供健康数据和健康管理建议。

  清华大学医学院王钊教授评价道,该护膝中的石墨烯在发热过程中释放的6—14微米远红外线,与人体远红外线频谱几乎一致,能有效渗透人体,引起人体细胞的生物分子共振,形成热反应,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据国家红外中心检测,相比一般远红外辐射,该石墨烯发热材料所产生的集束远红外辐射面积大、渗透力和威力强劲,理疗效果更为显著。

石墨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杭氧股份 14.35 7.41%
2 伟星新材 21.20 3.87%
3 中国动力 25.64 2.64%
4 江海股份 7.94 2.45%
5 金洲管道 8.90 2.0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乐通股份 15.16 -2.00%
2 格林美 7.28 -1.89%
3 豫金刚石 8.55 -1.50%
4 正泰电器 25.98 -1.33%
5 中泰化学 11.79 -1.2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