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洲两国首次发行银联卡

  • 发布时间:2016-04-04 21:30: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嗣晶易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国银联宣布,银联国际与巴基斯坦最大商业银行HBL将发行银联卡的合作从巴基斯坦推广到毛里求斯、塞舌尔和肯尼亚等三个非洲国家。其中,塞舌尔和肯尼亚将实现首次发行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

  HBL银行的业务范围覆盖全球25个国家,该行已经在巴基斯坦发行了超过170万张银联卡,成为中东和非洲区域最大的银联卡发卡行。现在,银联卡持卡人已经能在非洲48个国家方便用卡。其中,毛里求斯九成商户和七成ATM受理银联卡;塞舌尔三成ATM和POS终端能用银联卡,预计年内实现全面受理;肯尼亚的ATM和POS终端受理面也将在年内达到70%以上。(刘嗣晶易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