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4-01 06:29:3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名额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局长1名、副局长1名,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局长1名。

  二、岗位待遇

  实行企业薪酬管理,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奖励两部分构成。基本薪酬以档案工资为准;局长岗位的年绩效奖励标准为10万元,副局长岗位的年绩效奖励标准为8万元。

  三、选调条件(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

  3.本省范围内已登记且在编在岗的行政编制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编制人员;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7.无违法违纪记录。(二)具体条件

  1.报考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岗位: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正科级及以上职务或副科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且在发改或经信、统计部门工作1年以上。

  2.报考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岗位: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副科级及以上职务或科员级3年以上,且在发改或经信、统计部门工作1年以上。

  3.报考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局长岗位: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过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职务的,在同等情况下优先。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一)报名时间:2016年4月9日至2016年4月10日,逾期不予补报。(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提交《四川巴中经开区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两份(可在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下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表彰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三)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在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巴中经开区置信路18号二楼222室);网上报名的,将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扫描后发到370165786@qq.com。(四)资格初审: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2016年4月13日在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真实完整,任何环节如发现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随时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五、考试和考察(一)考试。本次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于2016年4月13日在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二)考试内容。主要是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规定和岗位业务知识。(三)面试人选确定。根据同一职位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局长岗位按照入围人数与选调人数10: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副局长岗位按照入围人数与选调人数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在核定比例内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四)考察人选确定。根据同一职位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入围人数与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后,择优确定选调人员。

  本公告由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827-8651060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3月3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