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黄地产成渝两地 看房专列报名火爆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31:0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记黄埔地产(重庆)自携手成都项目启动“七盘联动 享优越地”系列活动以来,市场反响强烈。3月26日在重庆珊瑚水岸会所举办的“七盘联动暨2016春季答谢宴”现场,除了和黄地产的众多客户到场参与,还迎来一批对和黄地产旗下项目十分喜爱的粉丝前来咨询,浩瀚江景、繁华南滨一览无余的「珊瑚水岸·御天峰」尤其引人关注。

  在活动的持续推动下,首条成渝两地免费看房专列报名处人气也非常火爆,活动启动当日就迎来近百组报名。记者了解到,3月27日在成都举办“七盘联动 耀世启程”推介会,现场有近百组客户表示出对和黄地产项目非常感兴趣,并报名参加了4月9日首列免费看房专列。据悉,3月26日—4月5日,成都客户到和黄地产重庆项目看房,在销售中心持四川身份证和高铁票即可获得报销。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