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几内亚埃博拉病情重燃 死亡病例增至9起

  • 发布时间:2016-03-31 15:1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雅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媒体欧洲第一电台3月31日报道,几内亚抗击埃博拉全国协调委员会于当地时间3月30日称,埃博拉病毒在该国境内“死灰复燃”。继日前2名女性患者死亡之后,另有7人于30日死亡。

  根据报道,几内亚抗击埃博拉全国协调委员会的消息称,3月17日,几内亚南部地区确认2名女性感染埃博拉病毒,这2名患者已于日前死亡。3月30日,几内亚再次发现9人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7人已经死亡。

  报道指出,世界卫生组织曾于2015年12月29日宣布,几内亚埃博拉疫情结束。然而3个月后,疫情再次爆发。在疫情爆发地区,共有900名与病毒接触过的潜在患者。日前,他们已被要求隔离在安全地带。几内亚政府目前采取的措施旨在控制疫情的扩散范围,同时向受疫情影响的地区提供医疗和食物援助。

  据悉,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3月30日表示,西非埃博拉疫情已不再是国际级别的卫生领域紧急事件。(实习编译:郭雅婷审稿:赵怡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