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千足金饰品降价促销去库存

  • 发布时间:2016-03-31 09:31:3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永华

  福州晚报讯 “千足金”“万足金”等称谓即将消失。强制性国标GB11887《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缓冲期至2016年5月4日。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不少金店正在加快处理千足金库存,有些金店还直接降价促销。

  目前福州不少金店在售黄金首饰仍有“千足金”印记。根据新国标,5月4日后这些产品不能再销售。目前不少金店正在置换货源,有些金店则让利促销。据介绍,新国标缓冲期结束,金店也有较大的整改成本,福州一些大型企业甚至要花巨资置换产品,去除“千足金”印记。

  为了处理“千足金”首饰库存,昨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榕一些金店还规定5月4日前店内千足金、精品千足金、硬千足金、摆件、铂金类饰品,每克降价20元不等。不过针对这种促销,也有市民认为和普通节日促销并无区别。

  “千足金”取消了,不同纯度的金饰品如何定价?对此榕部分金店负责人表示,价格应该还是跟着市场走,足金和千足金饰品售价差距不大。目前工艺精良设计美观的“一口价”黄金首饰受宠,就很能说明问题。消费者若考虑投资,可以直接购买投资金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