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户价值再创造 美好生活新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3-31 09:29: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5日,2016金科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重庆绚丽绽放,来自全国的50余家主流媒体、150多名记者以及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本次大会公布了金科企业标志的升级,金科股份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就金科2016年度品牌主题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并隆重推出“美好你的生活”这一品牌主题,它将进一步丰富金科幸福人居的内涵,展现了金科的人文追求。

  据了解,未来五年,金科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用5年时间实现三个层面的战略转变:一是产品层面实现业务重心从5年短周期到65年长周期的转变;二是用户层面实现从客户到住户、到用户、到会员的转变;三是企业层面,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现代服务提供商。

  会上,金科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的演讲中透露,金科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打造社区生活、物业、商业、教育、金融、健康6大平台,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金科社会综合服务将成为区域第一、全国一流的社区综合服务商。

  最后,金科股份董事长黄红云,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总裁助理唐畅以及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共同推动了“金科号航班”的操纵杆——2016年,金科将重新定义中国人居梦想新高点!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