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级腕家博会 将开启电商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33:4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笑)4月9日~10日,超级腕家博会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配合本次活动,4月6日~13日,超级腕电商也将推出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联动优惠。

  据悉,即日起至4月8日,登录超级腕官方网站,即可以半价50元抢购家博会门票,4月9日~10日活动现场将恢复至100元/张;4月6日起登录超级腕官网注册可领取电子优惠券50元券(满1600元可抵用);100元券(满4800元可抵用);300元券(满8000元可抵用);500元券(满15000元可抵用)。

  同时,4月6日~13日注册的网友可参与名品建材秒杀活动,秒杀价最低1元起。还有众多品牌商家畅销爆品超低价抢购。活动期间,线上购物满1000元起,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满1000元抽一次,满3000元抽两次,满5000元抽三次,最高抽三次,可赢取黄金、浪漫樱花之旅、空调、电磁炉、食用油等。

  居然之家合川店成功签约

  本报讯 (记者 刘庆)3月28日下午,居然之家合川店签约仪式在君豪大饭店举行。在签约仪式上,居然之家宣布重庆合川店选址合川茂田国际建博城。

  “签约重庆合川店,是居然之家在渝西的重要布局,入驻将填补合川中高端家居的空白,同时辐射合川及周边区域中高端家居建材市场。”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表示,就重庆而言,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区县和地级城市的消费在逐步提升,加上近年推行城镇化建设,城镇人口爆发式增长,居民的消费意识也大大提升,是居然之家进入重庆区县市场发展的一个大好时机。

  居然之家将入驻茂田国际建博城三期,经营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将在今年内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