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两江新区支行关爱孤残儿童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33: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邹俊)近日,交行两江新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到重庆市福利院献爱心并看望残疾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礼物以及支行的关怀和温暖。交行青年员工在慰问中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孩子们互动,把爱和欢乐带给了他们。交行青年员工们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要用昂扬的斗志激励自己,学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成为自食其力的有用人才。多年来,交行一直致力于打造责任型企业,在全行上下营造良好的责任文化氛围,通过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捐资助学、定点扶贫等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公众意识,持续提升金融业良好社会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