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合川8名城管协勤着装在公共场所赌博被辞退

  • 发布时间:2015-10-09 10:3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重庆10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办事处日前对8名着装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的城管协勤人员给与辞退处理。

  据了解,该办事处今年制定《效能问责办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办法》等40个对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的管理制度,目前已有54人受到效能告诫、通报批评、调离岗位、免职等处理,其中有10名聘用人员被辞退。

  7月初,群众举报有8名街道城管协勤人员着装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督查办查实后,对这8名聘用人员进行了辞退处理。同时,对所在中队的中队长和副中队长进行免职,市政执法大队的大队长也因此受到效能告诫的处理,指导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