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31 01:31: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于近日在全辖100多个营业网点开展了多角度、全方位的“金融知识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光大银行1200余名员工深入社区、公园,开展了71场户外宣传。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讲解有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常见问题,提示消费者在“自享收益”的同时,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据统计,此次宣传受众达50余万人次。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作为首都银行的一分子,坚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完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引导消费者合理维权,为北京地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出了努力。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