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推出优惠活动部分支持Apple Pay无卡取款

  • 发布时间:2016-03-31 01:31: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苹果官方的最新消息,从3月17日起,支持Apple Pay的银行又新增三家,分别是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且近日,光大、招行等多家银行宣布推出了Apple Pay无卡取款业务,市民出门不带卡也可以随时取款了。

  光大银行业务人员介绍,市民在光大ATM的操作界面上点击“非接IC卡”进入“金融账户”,然后输入取款金额,点击完成安全确认后,将已经在Apple Pay绑卡的苹果手机在感应区读取、校验指纹,完成后即可实现无卡取款。

  目前,在15家支持Apple Pay的银行中,共有6家推出了优惠活动。但活动主要体现为“赠积分”“领流量”,以及指定消费场所特定时间的优惠。在优惠活动方面,最直观的是建设银行的优惠力度,在每周六日使用建行龙卡Apple Pay进行消费,可享满50元(含)立减20元的优惠。北京晨报记者 张晓莉 实习记者 张慧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