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诚信纳税“小问题”致使企业发展“大损失”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31: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周旭涛 张玉娜) 两家企业因不重视纳税申报,影响到纳税信用,最终导致影响到企业发展。近日,深泽县地税局专门组织重点企业纳税人召开座谈会,提醒纳税人按期申报。

  深泽某制药公司因财会人员疏忽,有几次因印花税为“0”而没有进行纳税申报,造成“未按期申报纳税”问题,企业纳税信用因此受到影响,被认定为B级。

  该企业申请上市时,得知上市企业必须是信用等级A级企业。该企业财会人员追悔莫及:“原本觉得纳税申报不是什么大事,却影响了公司上市,真是小疏忽,造成大损失。”

  类似问题屡有出现,对此,深泽县地税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纳税人召开税企座谈会,提醒纳税人诚信纳税。同时,开通申报提醒服务,在征期结束前2天,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平台,通知纳税人及时申报缴纳当月税款。

  该局有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纳税人,纳税申报、逾期缴税、未按规定建立账簿等问题,都会影响企业的纳税信用,诚信纳税无小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