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煤机小型吸尘车获国家专利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31: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李昕泉) 由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型吸尘车,日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新型实用专利。

  此款小型吸尘车集成了多种清洁方式,主要包括车载式吸尘、手持式吸尘及垃圾重力沉降存储等功能,可配备蓄电池或各种锂电池为动力,垃圾箱顶部设置有工具框,清洁效率高、环保无污染。

  该设备适用于人流密度大、空间狭小等场所的保洁,例如厂区、公园、居住小区、便道等,在这些场所大型清扫机械难以施展,若通过人力保洁,清扫效果差并且效率低,给环卫工人带来很大的劳动强度。随着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石煤机公司小型吸尘车十分适用于城市清洁需求,填补了市场空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