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首个“互联网+物流”金融产品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32: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 缘) 日前,中铁物流集团联合易简贷推出河北省首个“互联网+物流”金融产品“仓易贷”,以仓储物资质押的方式,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或个人搭建融资平台,推动物流金融建设。

  根据《河北省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2016-2020年规划》,到2020年商贸物流业成为河北省重要支柱产业,初步建立联通全球、面向全国、服务京津、带动周边、发展自己的智慧物流服务网络,大力发展物流金融。

  仓易贷由与中铁物流集团有长期合作的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通过易简贷平台和投资人签订电子借款合同,借款人将货物质押存放在中铁物流集团仓库、签订货物质押合同、资金通过第三方支付达到借款人的对公账户,以货物质押的方式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也体现出河北省商贸物流规划中“互联网+”的战略落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