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班训练点钞“达人”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高员工业务服务效率和水平,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农行惠州分行积极实施“岗位大练兵”活动,加强业务练兵,同时,开展文明标准服务固化导入培训,力促文明服务再上新台阶。

  其中,为提升柜员的点钞技能,培养点钞技能的新生力量,助推各支行的“比学赶超”柜面操作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农行惠州分行专门邀请国内著名的点钞技艺“达人”到该行举行点钞“达人”训练班,各支行选派具有培养前景的选手约40人参加了训练班。

  除了分行层面的点钞培训,各级支行也通过不同形式“岗位大练兵”锻炼队伍。

  近日,博罗支行就利用班后时间,分三个片区对辖属二级支行进行柜台专项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单指单张、多指多张、百张传票、机器点钞的要点、技巧等项目,同时,该行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标杆作用,还在今年一季度开展了青年风采文明服务大赛系列活动。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