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商(农)管家” 助力企业电商化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00: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应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变革,农行惠州分行也在借力“电商”探索新时代的银企合作新模式,其中,联合支行、网点共同研究“E商(农)管家”这一全新的电商平台,展开“E商(农)管家”专项营销活动,便是一项重要内容。

  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该行成功拓展“E商(农)管家”20户,涉及行业有电子、百货、农户产品、药业等领域,特别是博罗支行实现率先突破,成为分行营销“E商(农)管家”的领头羊。

  广东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个突出的代表。该公司通过使用“E商(农)管家”,将产品全部分类放到了电商平台上,实现了经销商网上自助下单,通过农行提供的网上银行、掌上银行、智付通等多种支付渠道完成线上支付,该公司员工也能够实时接收订单信息,完成后续发货流程,有效破解了企业在电商转型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物流与信息管理等方面的难题。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