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卡全面接入 三种“Pay”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昕)29日,记者从广发银行惠州分行获悉,随着中国银联和华为公司联合宣布共同推广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 Pay”服务,该行也成为了首批全面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三种手机移动支付方式的银行。

  据悉,早在2012年广发卡就在业内首家推出了手机支付全方案,并于2014年率先支持非接支付。2015年,广发首批推出基于HCE云端支付技术的“云闪付”服务,紧接着又成为首批支持Apple Pay和Samsung Pay的银行。

  “未来我们将积极与各种方式的移动支付合作,进一步丰富用户移动支付场景,打造综合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广发银行惠州分行方面相关负责人说,该行的客户今后将能享受各种不同“pay”的全体验。

  另据悉,此次中国银联和华为公司联合推广的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 Pay服务,与众多银联“云闪付”产品一样,都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依托银联和商业银行的可信服务管理(TSM)平台,在通过相关监管机构的安全审查与检测认证后,很快就将为用户带来安全与便捷完美平衡的“云闪付”移动支付体验。

  今后,凡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Huawei Pay功能的手机上,安全的管理和使用银联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