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天威打造卡车高端润滑油

  • 发布时间:2016-03-29 21: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期,交通部出台了2016年的第1号令,对于所有卡车司机都关心的二级维护强制保养制度,终于给出了明确改革方案。强制二级维护的取消,堪称广大卡车司机的开年红利。但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今后更需要卡车司机们加强定期开展车辆维护保养的意识,确保道路运输的安全。

  对此,昆仑润滑油的技术专家表示,国内汽车行业中,为了方便管理和使用,对于一些输出扭矩较小,工况不是那么苛刻的小型变速箱,使用跟驱动桥一样的油品,通常也不会出现问题,但随着重型载货车制造技术的进步,传输扭矩大、多挡位且带有同步器变速箱的广泛应用,以及卡车负荷的不断增大,变速箱和驱动桥已经不能适用同一种油,因此,建议广大卡车司机在自行保养时,应分别选用不同的润滑油。

  据了解,昆仑润滑油一直秉承“致力于提高国家润滑水平,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方针,以中国国情与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丰富的科技成果引领行业稳步发展。采用国际先进配方技术,专为持续运转的大马力载重货车等商用车量身打造昆仑天威全系列产品,具有超强的抗磨和抗氧化性能,可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和换油周期,从而显著降低运营成本,为商用车用户、卡车司机带来超凡的用车体验。该系列产品昆仑天威重负荷柴油机油系列共包含4种产品:CJ-4、CI-4、CH-4、CF-4,是昆仑润滑油根据不同的路况和车况而研发的,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张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