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润滑油助减排

  • 发布时间:2016-03-29 01:29: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周维海)3月22日,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专家在北京主持召开了陕西东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科技润滑油”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据科技成果评价专家意见显示:该润滑油(东和环保高科润滑油)能够减少尾气排放,节省燃油消耗,延长发动机寿命。该发明通过选择性能优良环保的润滑油基础油、研发或选择性能优良环保的各类添加剂,并开发新的润滑油(内燃机油、齿轮油、液压油等)的复合配方,使调制成的润滑油具有优良的润滑性、粘温性能、低温流动性、抗氧化安定性、抗腐蚀性、清净分散性等,从而使该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显示超强的抗磨性、热稳定性、抗氧化性、分散性、清洁性、酸中和性、冷却性和防腐蚀性;该项目产品在市场上有一定竞争力,有较好的技术经济性和市场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