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三新”教育 力争“五新”目标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36: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咸阳市工商联将通过深入开展“新常态、新形象、新作为”集中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措施、务实进取,力争在教育引导上有新突破,调查研究上出新成果,组织建设上有新成就,服务上有新作为,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

  通过座谈会、报告会专题辅导等形式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全面理解依法治国的精神实质和“十三五”规划,为非公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要求,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做好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通过加强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队伍建设和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队伍建设,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商会的工作机制;通过增进互信与联系,帮助解决在创业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与金融部门合作,为中小企业搭建合作平台;通过与司法部门的合作与沟通,建立维权协调机制,为会员提供法律服务,维护合法权益;通过搭建招商平台和交流活动,鼓励民营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通过抓好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促使机关各项自身建设有新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