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系地方发展实际 积极发挥工商联作用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36: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铜川市工商联的工作重点主要是:为实现“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的发展目标,精准发力,发挥作用。

  一是大力开展“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并通过在铜川日报上开设“办诚信企业,做诚信之人,促非公经济发展”专栏、举办培训班、强化手机短信宣传教育平台、开展评选表彰活动等形式,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二是深入了解和掌握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现状,为推荐和选拔执常委工作打好基础;三是通过建平台,强载体,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四是通过与大专院校合作,成立“铜川市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转化推广中心”和科技成果转化“超市”,为非公经济便捷高效的承接和转化最新科研技术成果,增强创新发展动力和市场竞争力创造有利条件;五是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六是有的放矢,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在有效利用帮扶村现有资源的基础上,结合民营企业的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精准发力,进行造血式扶贫;七是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通过信用互助融资担保,争取为非公企业解决流动资金1亿元;探索银企对接长效机制、沟通交流机制,破解融资难题,为非公经济发展加油助力。加强对外交流,拓展非公经济合作发展的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