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围绕新起点建设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36: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西安市工商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中,紧密结合西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的实际,创新思路和服务机制,激发基层活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改革创新的步伐推动工商联事业取得新发展。

  一是以“守法诚信,增强发展信心”为重点,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二是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进一步巩固扩大扶贫帮困成果;三是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做好西安市工商联换届工作;四是创新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科学化工作水平;五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六是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通过开展民营制造业企业发展状况调研,提出推动民营企业制造业发展的建议;围绕“十三五”规划,开展非公经济发展环境的评价和第三方评估工作;七是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成果,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工作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