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好公布多方抢筹

  • 发布时间:2016-03-29 02:51: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制剂、化工及其他产品。3月26日晚,公司发布关于淄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京东善元(青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淄博新华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签署《“健康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依据协议,三方将建设“淄博市医疗处方流转信息

  平台”,有望将公立试点医院院内的处方以电子化的形式同步流转至院外的指定零售药房,市民可通过该电子处方内的信息向指定实体药房及电商平台购买到包括处方药在内的相关医药商品。受此消息影响,该股昨天高开高走,开盘仅9分钟即封上涨停。全天换手率2.88%。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6717.97万元,占成交量的65.56%,其中第一名是著名游资所在的证券营业部,第二、四名是机构投资者。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147.90万元,占成交量的11.20%。

  点评:该股跳空高开迅速涨停,机构游资大手笔抢筹,换手率低,惜售明显,有望挑战2月份的反弹高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