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首日票遭秒杀用百度地图1分钟完成购票

  • 发布时间:2016-03-29 02:51: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已于昨日凌晨正式开售,活动开启5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全部被秒杀。希望成为第一批迪士尼游客的用户,现可以通过百度地图预购门票。

  据上海迪士尼官方宣布门票定价为平日票370元,高峰日票499元。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1米至1米4的儿童以及残障人士可享受七五折优惠,1米以下的婴幼儿则可免票入园。

  用百度地图APP直接搜索“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打开门票预订界面,填写订单并在线支付后,即可方便快捷地完成订票流程。目前,百度地图提供了成人单日票、两日联票以及老人票三种选择,游客还可以查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放时间、景点介绍以及用户评价等详情,甚至可以提前规划路径。游客在购票时需要注意的是,迪士尼官方规定每张身份证限购5张门票,如需赠送他人,需在购买时填写该游客的有效身份证信息。

  此外,通过百度地图“发现周边服务-旅游景点”板块,点击迪士尼乐园专题入口,还能够查看百度地图为游客推荐的迪士尼旅游攻略。据了解,乐园由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共6大主题园区组成,十分值得期待。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6月16日正式开幕,届时将于中午12点开园迎客,营业时间持续至晚上12点。文字/李琦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