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浦东新区工商联有效服务基层商会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31: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针对浦东新区非公经济企业面广量大的特点,将街镇商会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建立完善商会片区服务基层联系制度,不断夯实街镇商会基础建设。

  据了解,浦东新区工商联现下辖有39家基层商会,会员人数达5000余人。浦东新区工商联按区域内基层商会地理位置相对集中为指导原则,将其划分为四个片区。由新区工商联确定1名领导负责片区内基层商会的日常联系服务,并分别指定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1名担任专职联络员。每个片区由分管领导定期召集基层商会工作会议,并由该片区内基层商会民主推举产生轮值组长,负责轮值召集片区例会和相关活动,原则上每个片区半年召开不少于一次例会或组织不少于一次活动。

  “通过基层商会片区活动,明确商会工作的方向,有效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强化商会干部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基层商会的活力。”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在参加基层商会第四片区活动时表示,商会工作要注重理念和方法的创新,体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使商会的服务更加有效。

浦东新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业企业 13.13 7.98%
2 上海机电 22.65 6.59%
3 张江高科 14.01 4.01%
4 中国船舶 19.72 3.46%
5 机电B股 2.13 2.1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视传媒 14.51 -5.66%
2 上海三毛 13.47 -5.21%
3 三毛B股 0.97 -2.62%
4 丰华股份 11.50 -2.04%
5 吉祥航空 14.60 -1.6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