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打包旅游产品开售 黄牛票最高炒到上千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3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徐红艳  责任编辑:田燕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00:01启动门票发售,除了指定的直营购票渠道,截至昨晚,上海迪士尼对外公布的67家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也出售门票产品。昨天,得到授权的途牛旅游网发布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预订产品,主要以国内短途和出境长途打包产品为主。

  旅行社打包产品上线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登录多家在线旅游服务网站发现,已有多款“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打包产品上线。在途牛旅游网上,上海迪士尼乐园2日自驾游、上海迪士尼-苏杭-乌镇5日周边游、上海往返国外的亲子名校之旅等产品纷纷开启预订,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而此前曾盛传,得到授权的30家旅行社更倾向于出售打包产品,这一点似乎得到验证。

  相较在线旅游网站,南京另外两家获得授权的传统旅行社动作稍慢一些。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获得授权的江苏国旅和南京凤凰假期,目前已基本敲定相关线路。至于产品价格,江苏国旅基本确定,南京凤凰假期则表示,还要观望一阵再定价。今天,国旅官网相关产品开始预订。

  黄牛票最高炒到上千元

  早就有忠粉在关注票务信息。据了解,开幕日期间将按照高峰日门票,每张499元出售。由于出售的是指定日门票,每日入园人数将有限制,因而部分游客担心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这两天,网上出现不少黄牛票务信息。在淘宝上输入“上海迪士尼门票”,会出现上百条卖家信息。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预订费用从几块钱到几百元不等,有交1块钱就能预订的订单,也有价格上千元的。在一个上海卖家挂出的票务信息上,记者注意到,卖家已精确到选购哪一天的门票,出售价格是700元左右。而需要提供的购票证件中,并未提及上海迪士尼官方公布的身份证。另外,部分卖家还在底部标注,“正式价格以售票后为准,差价仍需要补交”的信息。

  买黄牛票小心入不了园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买5张门票。入园当天,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通行游客一同入园。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入园时真的严格按照此标准,通过网上非正规渠道取得的黄牛票,便没有生存空间。所以提醒打算买黄牛票的游客,当心入不了园。

  玩一趟花多少钱

  去上海迪士尼玩一趟要多少钱?日前,作为授权合作伙伴之一的携程旅行网对外发布预测,根据此前全国各地赴上海的费用,以及目前迪士尼相关旅游产品和报价看,预计全国人均每天花费600元可玩一趟上海和迪士尼,游玩天数在3-5天为主的,人均花费预计在2000元到3000元。不过,这是跟团游的预测。如果一个成年人两日自由行,加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等,最少要花1000元;三口之家则接近3000元。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