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已完全取得帕尔米拉古城控制权

  • 发布时间:2016-03-27 14: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称,当地时间27日,政府军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夺回了帕尔米拉古城。

  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一项声明中称,26日夜间与极端组织展开了激战,到27日白天,政府军已完全夺取了帕尔米拉古城及城内居民区的控制权。

  报道指出,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和“沙漠之鹰”民兵小队的战士在帕尔米拉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交战。

  此前有报道称,当地时间26日,帕尔米拉除了老城区外几乎到处都恢复交火。民兵武装"沙漠之鹰"在古城堡周边的住宅区巩固了阵地。政府军则从向军用机场方向进军。距离空军基地一公里处正在激烈交火,极端分子负隅反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